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举办垃圾分类专题培训会,助力垃圾分类全面推进
2020-12-29 15:04

为加强垃圾分类工作整体效能推进,提高垃圾分类从业人员综合素质和专业水准,培养垃圾分类行业内业务骨干,近日,李家镇联合建德树林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组织镇干部、各行政村垃圾分类专管员、清运人员、集镇保洁员、企业垃圾分类专管员等一百余人,在李家镇政府四楼会议室举办生活垃圾分类专题培训会。

宣讲老师通过PPT演示,结合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从生活垃圾分类理论与实践两方面,讲解垃圾分类如何统筹推进、垃圾分类的背景、垃圾分类的好处、垃圾分类的标准、垃圾分类的方法以及垃圾分类的宣传、现场布置等方面进行讲解,图文并茂,通俗易懂。

整场培训既有实践操作性,又有丰富的理论性,让参与培训的人员深刻了解到垃圾分类、垃圾减量的重要性和意义,同时也深刻认识到垃圾分类工作的紧迫性和责任感。

下一步,李家镇将继续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宣传、引导、管理工作,从而全面掀起垃圾分类的工作热潮,营造全员知晓、全员参与、全员落实的工作氛围。

(通讯员 黄水仙)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