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社区举办“文明平安暖心”迎新年专场活动
2020-12-29 13:48

新的一年,新的起点。为迎接2021年的到来,12月29日上午,新安社区在新安江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红色引领新安“好邻里”社区才艺展示暨新安社区“文明平安暖心”迎新年专场活动。

新安社区文体队的队员们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演出。此次演出以柔力球队表达对祖国美好祝愿的舞蹈《五星红旗》拉开序幕,接下来是展示柔力球运动之美的《柔力球之歌》,刚柔并济的《太极莲花扇》、《二十四式太极拳》,个人独舞表演《醉红颜》、《可可托海的牧羊人》,鬼步舞《谁》,藏语名歌舞《北京的金山上》,手语舞《国家》,排舞《我们》、展示藏族礼仪文化的舞蹈《哈达》等节目轮番上阵。丰富多彩的表演赢得了居民们的掌声和喝彩,居民们纷纷掏出手机拍下了精彩的时刻。

此次文艺演出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不仅丰富了居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更促进了社区居民间的情感交流,营造了欢乐、和谐、迎新年的美好氛围。

(通讯员 潘萍菲)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