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政协梅城镇工委:督查民生实事项目
2019-11-07 08:46

随着梅城美丽城镇建设全面推进,古城的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其中事关老百姓切身利益的民生实事项目也越来越受到广泛的关注。近日,政协梅城镇工委组织委员对建德二院迁建项目、棚改安置房项目等民生工程开展专项视察。 

据了解,建德市二院迁建项目将新建二级甲等综合医院一所,占地约63亩,一期总建筑面积4.6万平方米,床位300张,项目总投资2.5亿元,目前已完成住院部主体5层结构和急诊楼主体2层结构。棚改安置房项目一期共建造住宅楼22幢1030套,其中多层8幢、小高层10幢、高层4幢,目前共计开工建设16幢,4幢已结顶。 

通过实地视察,委员们对于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全力推进民生实事项目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委员们也希望要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以建德二院与杭州市一医院合作为契机,推进美好医疗建设;要努力破解棚改安置房项目的土地要素制约,加快征收保障力度,推动安置房早日交付,让老百姓切切实实享受到美丽城镇建设的成果。(通讯员 徐惠珠)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