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开展主题教育暨征收户代表座谈活动
2019-11-06 20:45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进一步开展美丽城镇建设工作打下良好基础,日前,梅城镇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征收户代表座谈活动。活动邀请梅城棚户区改造住宅和企业征收户代表实地查看安置房建设情况,参观考察梅城美丽城镇建设并开展座谈交流。

当天,征收户代表赴梅城棚改安置房一期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听取了项目负责人有关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介绍。截至目前,梅城棚改安置房一期项目已基本完成本年度工程进度计划。随后,征收户代表参观了梅城美丽城镇建设展示厅和美丽城镇建设一期项目,听取了两年来梅城古城综合保护开发建设的种种举措和阶段性成果的介绍,亲身感受了梅城正在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

在座谈交流会上,征收户代表围绕安置房建设进度、周边配套设施、房屋分配程序等问题提出了建议,还畅谈了自己对美丽城镇建设规划、业态调整和民生服务方面的想法,要求党委、政府一定要做到公平公正,对剩余未征收的房屋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

梅城镇党委主要负责人现场进行了答疑解惑,并表示:梅城历史悠久,是老祖宗留给我们的共同的财富和精神家园,共同的家园需要我们共同维护;梅城风鹏正举,梅城的今天感谢大家的支持的理解;梅城未来可期,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对接下来的建设,希望大家能够正面发声,发动社会舆论的力量,旗帜鲜明地营造良好的氛围。镇党委、政府将继续一把尺子量到底,坚决执行公平公正的征收政策。

(通讯员 徐娅倩)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