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党校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06 20:51

市委党校“三研”全会精神,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研学全会精神要义。市委党校第一时间下发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和《决定》原文,要求全校教职员工原原本本研读,同时通过多种途径收集解读全会的文章,以及省委、杭州市委和建德市委宣贯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有关会议精神,为大家深入研学提供支持和帮助。

研讨全会宣贯工作。在市委召开全市干部大会后,学校立即召开班子会、党员大会和全校教职工大会三个层面的专题会议,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时组织教师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宣贯开展专题备课活动,为主体班、社会培训班和党课宣讲作好充分准备。

研究全会有关课题。学校就十九届四全会的治理主题开展研讨,引领全校教职工各抒己见、充分交流,拟定课题《新时代县级党校教师队伍建设治理现代化的实践思考》,助推学校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 李林山)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