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整治行动”促梅城小微企业重视安全生产
2019-11-14 08:51


11月13日,梅城镇辖区小微企业——正新工具主动联系专家,为全厂职工开展了一次全面的安全生产专题培训。 

10月以来,建德市、梅城镇两级政府高度重视小微企业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并开展市、镇小微企业安全生产整治行动。10月24日,市镇联合检查正新工具,为该企业进一步做好安全工作提出了建议。正新工具企业负责人王总高度重视,积极学习市有关文件要求,并研究决定在全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培训。 

此次培训主题为:加强企业安全生产,增强职员工安全意识。大家学习了相关的国家法律法规,并由专家指导安全生产标准化十三大块体系考核内容分析、如何落实,目标责任、职责、危险性作业项目、安全管理制度、操作规程等,还观看了事故案例视频,吸取教训,增强事故预防和事故应急处理能力。 

“安全生产工作是无止境的工作,要把‘安全生产,预防为主’作为工作方针。接下来我们将持续不定期开展安全生产培训,进一步增强员工安全意识,逐步完善。只有打好安全生产基础,企业才能更好地发展!”这是王总在培训最后总结中的表态。(通讯员 邵帅)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