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写福送春联,暖心迎牛年
2021-02-03 09:15

“福照家门万事兴,喜居宝地千年旺”、“牛主乾坤春浩荡,人逢喜庆气昂扬”……2月2日上午,梅城镇西湖村老年活动室内热闹非凡。为营造祥和的节日气氛,迎接新年的到来,西湖村联合泰隆银行开展“写福送春联,暖心迎牛年”活动。严州书院冯金龙、陈素英、王建新、朱国生等书法爱好者应邀到场,在村老年活动中心为村民写春联送祝福,并通过活动宣传禁毒知识。

书法老师现场挥毫泼墨,用不同的字体风格书写新春的祝福。西湖村委工作人员把油墨飘香的对联和“福”字送给现场村民,一幅幅具有时代特色的春联让村民赞不绝口。大家兴致勃勃,在欣赏中国书法艺术的同时感受着国家发展的脉动,共同祝愿祖国来年更加繁荣昌盛。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活动持续三个小时,书法爱好者们现场共为村民书写春联近百副、“福”字百余张,既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又传递了温馨的邻里情,同时也丰富了广大村民的物质文化生活。

(通讯员 姜志明)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