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全域旅游渐入佳境
2019-04-18 10:21

今年以来,乾潭镇全域旅游工作重心从增点扩面的旅游项目数量的扩张上逐渐到加强项目运营能力培育和提升上来,旅游基础配套逐渐完善,产业项目稳步推进,文旅项目投资持续升温,旅游综合接待能力不断提高,全域旅游工作渐入佳境。 

目前,旅游产业大格局已拉开发展框架,320国道、杭千高速等公路沿线形成了大众化乡村旅游产业轴,在富春江、胥溪流域沿线形成了“精品化运动休闲和文化休闲产业轴”,并以大罗线为主干道,加快打造“国际乡创精品旅游线路”。乾潭镇良好的乡村自然山水资源已萌发出经济增长优势,整合推出的艺术采风之旅、运动休闲之旅、静修研学之旅、避暑清凉之旅、冬日祈福之旅5条旅游线路,满足了不同层次游客的消费需求,也覆盖了一年四季的旅游产品,为游客提供了更多选择。 

已建成并投入运营的6个精品民宿项目,玖树云上、森山里汪活源、罗隐山居、骑行驿站、子胥朴园、胥溪庄园,形成了各具风格的中高端民宿,吸引了诸多精品高端游、小众骑行游、假日自驾休闲游的游客;下梓民宿村,17户民宿已对外试营业。幸福村民宿集聚区主打乡村文创体验,幸福空间、幸福之家、幸福小筑等民宿将相继开放。 

幸福村引进杭州资森公司,整村经营乡村旅游,胥江村引进杭州达曼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承租 22 幢胥江村杭派民居,投资8000 万。下包中国艺术村、野马岭极速玻璃漂流项目、何家居文旅小镇、胥江村果蔬乐园、王岩村生态艺术园、骑龙艺术家工作室、东干渠商业街区、包家畈文旅产业园、革命山区块等9个项目正在接洽中。 

(通讯员 陈芳)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