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禁毒知识进校园
2019-05-29 10:46

为进一步关爱青少年身心健康,预防和减少在校学生涉毒案件发生,提高青少年禁毒意识,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营造全民禁毒的正能量氛围,建德市乾潭镇禁毒办在“六一”儿童节前夕,联合镇妇联、司法所、派出所、乾潭镇计生协会以及乾潭镇女企业家协会,在乾潭第一小学开展“祖国有我 禁毒有我”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乾潭镇女企业家协会,为学校留守儿童精心准备了“六一”儿童节慰问品,给他们带去了节日的问候,鼓励他们好好学习,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同时,志愿者向学生发放禁毒小扇子、宣传册等资料,派出所民警利用禁毒展板介绍国家有关禁毒法律法规和毒品危害等相关知识,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禁毒警示教育课。活动最后,组织全体学生在“拒绝毒品从我做起,争做小小禁毒宣传员”进行集体签名。 

“少年强则国强,禁毒教育应当从娃娃抓起,“关爱青少年、培养健康身心”将公民教育由校园向家庭延伸,努力提升全民素质,培养好建功立德接班人。” 

(通讯员 陈新)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