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人大开展垃圾分类专项督查活动
2020-10-16 16:55

近日,三都镇人大组织辖区部分人大代表开展“人大代表五微五助力垃圾分类”专项督查活动。

人大代表一行先后走访了桔香嘉园小区、集镇商贸街等,现场查看了垃圾分类宣传氛围建设、垃圾桶定时定点投放点设置、垃圾分拣处置等情况,并向集镇垃圾分类负责人细致了解了集镇垃圾分类管理运行情况和智能化垃圾分类设备安装运维情况,随后就开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一一作了交流和记录。代表表示将及时把相关问题呈报给相关部门办理,同时也希望工作人员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垃圾分类工作,持续做好垃圾分类宣传,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提高群众参与度,确保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良性、有序、常态开展。

镇人大主席叶晓敏强调垃圾分类处理工作任重道远。为此,要认清形势、真抓实干,把垃圾分类处理作为改善生态环境、提升城市品质的重要抓手,切实增强人民的生态获得感和生活幸福感。

下一步,三都镇人大将增加督查频次,加强调研力度,坚持上下合力,各司其职,助力垃圾分类“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

(通讯员 刘志强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