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党群服务中心里的“故事会”
2021-11-30 15:22

“我们的家乡有太多的好故事,建德历史上的家规、家训及优良家风的传承、建功立德孙韶的故事、建德历史名人在家乡的积极推动与贡献等等,都是很值得我们去了解去宣传的内容……”。日前,在新安江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温暖的党群议事厅里,《名师讲堂·家乡好故事》一栏目邀请了杭州市“百姓学习之星”洪淳生老师前来开讲,为我市村社百姓带来了文化饕餮大餐的同时,也让市民朋友们更多了解家乡,了解历史,提升了本土建德人的自豪感与责任感。“以前一直以为党群服务中心都是先进党员学习的地方,没想到在这里我们普通老百姓也可以随时来听故事、交朋友、学文化和长知识,让我们对家乡有了更多的了解与喜爱,前辈们为我们打下了江山,我们更要齐心守护好这个家,不枉‘全国文明城市’这个称号”,来自基层社区的李大组动情地说。

为提升基层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的综合服务力,为基层党员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学习与交流平台,新安江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在加强日常党员教育的同时,链接社会科学、人文科学等有效资源,以党群服务项目设置为平台,“量身定做”地为百姓开辟了《名师讲堂》、《家乡好故事》、《邻里分享会》、《治理微平台》等适合老百姓“口味”的公益沙龙提升空间,吸引了广大百姓前来“打卡蹭课”,补给能量,有效激活了基层群众对多元文化提升的需求,促进了市民爱家爱国爱党情怀。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