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元宵踏青我普法,维护环境游客欢
2021-02-25 17:05

元宵节来临之际,大片油菜花开满之江村的田野,迎来了大批游客前来踏青、取景摄影,从早到晚,油菜花丛中人头涌动,更有小朋友放飞的风筝在花海上空盘旋飞翔。

下涯司法所、分类办趁游客密集之机,在之江村花海入口开展一场“之江花海寻法宝,维护环境普法欢”法治宣传活动。活动以垃圾分类维护环境为主题,宣传珍爱花海旅游环境,采用捡取白色拉圾作为普法猜谜答题资格,答题后再给予等级奖励的方法,礼品有遮阳伞、矿泉水、普法礼品袋、洗涮用品等。

本次活动将普法活动、垃圾分类知识宣传与旅游环境维护进行有机结合,将普法活动寓于游客游乐、寓于贯彻环境维护相关政策、礼品准备寓于游客游玩所需,相辅相成。花海所属的之江村委、朴宿民宿有限公司、参与活动的游客无不称好

(通讯员 陆俊潮)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