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长宁村:垃圾分类宣传进万家
2020-07-21 15:35

为增强农村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倡导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引导农村居民践行绿色生活。近日,长宁村委组织开展“垃圾分类靠大家,健康生活你我他”主题宣传活动,引导村民从日常小事开始,主动参与垃圾分类。

本次活动通过给村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扇,向大家讲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四色垃圾分类法以及四色垃圾的正确投放等相关宣传信息,倡导大家从日常生活入手,从小事做起,争当垃圾分类的参与者。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235个宣传扇,每家每户都领到相应的垃圾桶,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自身实际行动引导其他村民关注环保、热爱家园,提高文明意识,不乱扔垃圾,带动家人一起加入到垃圾分类的队伍中来。

通过此次活动,长宁村村委既对村民宣传了垃圾分类知识,让大家意识到环境保护的重要性,自觉的维护公共卫生,共同爱护我们美好的家园。垃圾分类工作任重道远,我们将继续宣传推广,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督促村民为保护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 孙哲伟)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