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办法总比困难多 巧动手变“灰桶”
2020-10-28 16:22

根据国家制定的垃圾统一投放要求,不同颜色的垃圾桶可投放的垃圾各有不同。据该镇龙溪桥村垃圾分类站工作人员介绍,目前龙溪桥村投放其他垃圾的为黄色垃圾桶,随着垃圾分类的深入推进,该镇要求逐步更换成灰色垃圾桶,与国家制定的垃圾桶颜色要求统一,但目前提供的灰色垃圾桶数量不足,导致更换进度停滞不前。根据这一情况,该镇垃圾分类小组讨论出一个自己动手变“灰桶”的好办法,龙溪桥村率先把目前村里较多的蓝桶刷上了灰色的油漆,通过自己动手已经完成了垃圾桶“黄”改“灰”的目标。

下一步,该镇将根据现有垃圾桶的破损程度,分批次对各村破损垃圾桶进行更换,进一步完善垃圾分类收集设施,便于居民参加垃圾分类,共同做好垃圾分类工作。

(通讯员 张凝知)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