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城投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城投

微信扫一扫分享

墙体砌筑比武展技能
2023-09-27 15:05


为提高一线建筑工人的操作技能和业务水平,近日,市住建局联合市城投公司组织梅城镇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建设工程二期(龙溪区块)项目部开展“质量月”墙体砌筑技能比武大赛。


本次比武内容为1.5米室内隔墙砌筑,共有3个参赛组12名选手参赛,砌筑时长为3小时。比武现场,参赛选手们对照比赛图纸放线、摆砖、砌墙,全神贯注、有条不紊,注重细节、力求完美。评委们按照评分标准对成品墙体的墙面平整度、垂直度以及灰缝砂浆饱满度等方面情况进行打分和点评,并最终选出获胜团队。


本次墙体砌筑技能比武旨在为一线建筑工人提供比拼技艺、展示风采的平台,调动激发一线建筑工人苦练技术技能、积极参与精品工程建设的热情,增强质量意识和质量水平,为助力宜居建德建设添砖加瓦。


(通讯员 祝思静)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