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举办“越辩越明”辩论赛
2023-12-14 08:45

为引导青年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觉悟、涵养道德操守、严守纪法规矩,强化团队协作精神,12月12日上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市党群服务中心举办“越辩越明”辩论赛。

本次辩论赛围绕“公职人员‘八小时之外’的监管真的有必要吗?”主题展开。正反辩方队伍围绕主题各自阐述立场,展开语言和逻辑的较量,观点鲜明言辞犀利,论据充分扎实,现场高潮迭起、金句频现,在这场唇枪舌剑的交锋中,辩手们展现了强大的逻辑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本次活动通过辩论的形式,进一步明确了“八小时之外”公职人员的监管的必要性,达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目的,真正做到了“越辩越明”“明德守法”“完善自我”,在打造“幸福宜居之城、文旅共富样本”中贡献青春力量。

(记者 吴舜文)

责任编辑: 唐添琪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