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城投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城投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小学及幼儿园新建项目年底将竣工交付
2023-09-04 09:10

近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位于洋溪街道求知路的洋溪小学及幼儿园新建项目已结顶,目前进入室内装修阶段。预计年底可竣工交付,明年正式投入使用。


洋溪小学建校于1910年,原有教学楼、综合楼各一栋,因建成年代久远,被专家鉴定为“C级”危房。伴随着该区块经济社会的迅速发展,学校教学设施设备已经无法满足当地群众的需求。经多方努力,学校新建项目于2022年6月在原址正式动工。新建项目包含小学及幼儿园,占地面积52.7亩,总建筑面积33967平方米,包括教学楼4幢、综合楼2幢及报告厅、体艺楼、室外活动场所等设施,可有效提升洋溪区块的教学容量。


据洋溪小学负责人介绍,学校新建项目投入使用后,小学部分可容纳1620名学生入学,幼儿园可容纳270名幼儿入学,将大大缓解洋溪区块学生的入学压力,也为该区块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提供了保障。


(记者 吴凯)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