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积极推进强村富民乡村集成改革工作
2022-09-09 08:15

为深入推进强村富民乡村集成改革,全力推动基层党组织“争星晋位、全域建强”,高质量完成村集体经济增收等年度目标任务,9月8日,我市召开强村富民乡村集成改革暨集体经济百万夺标比拼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方飞燕,副市长方华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下涯镇之江村,详细了解了强村富民、未来乡村和集体经济增收等情况。会上,10个村(社)就“百万夺标”开展了打擂比武,并决出了5个优胜单位。随后,洋溪、大同、三都、下涯4个乡镇(街道)作了交流发言。会上还通报了2021年度“百万百社共富强村”标杆村社,表彰了“百万夺标”优胜单位、标杆村社。

方飞燕指出,推进强村富民乡村集成改革,是现代社区建设“六大改革”专项之一,是激发乡村振兴强劲动能的关键一招。要提高认识,以“高站位”激发“强动能”,从“讲政治的高度”“促共富的角度”“应变局的维度”不断推进强村富民乡村集成改革。要聚焦重点,做好“五个结合”,以“硬举措”打造“新成果”。要压实责任,做好“三个落实”,以“领导力”强化“执行力”。始终保持改革创新的锐气、扛责在肩的担当,扎实做好强村富民乡村集成改革工作,奋力打造共同富裕的建德乡村振兴样板,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记者 鲍玲燕)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