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构建新时代和谐劳动关系暨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推进会
2022-10-28 08:13

10月27日,我市召开构建新时代和谐劳动关系暨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厂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部署。杭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坚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方飞燕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领会、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把握党在新征程上的奋斗目标。要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全面掌握报告蕴含的宝贵思想、丰富内涵,深刻领悟一系列新理念新观点新任务新要求,坚定不移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继续走深走实。

方飞燕强调,各企事业单位要聚焦机构建设,凝聚工作合力;聚焦程序规范,增强工作实效;聚焦问题短板,狠抓工作落实。不断健全厂务公开民主管理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规范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制度,丰富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形式,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行动,以更大力度、更快速度、更高质量推动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向纵深发展,助力我市打造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高地。

会议部署了我市2022年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相关工作。市卫健局、浙江新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杭州中策橡胶有限公司建德分公司、青岛啤酒(杭州)有限公司、建德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就院厂务公开工作作经验交流。

(记者 郑雪纯)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