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赋能乡村发展 推进共同富裕
2022-12-12 08:36

12月9日下午,杭州市政协召开“请你来协商—农文商旅融合 赋能乡村发展 推进共同富裕”专题协商视频会。市政协副主席郑志华在建德分会场参加会议。

梅城镇在建德分会场作了题为《传承千年文脉再现古城风华》的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产业赋能、人才赋能、资金赋能和市场赋能是乡村振兴的关键,要统筹做好各类专项规划的编制和实施,高质量做好项目储备工作,推动更多成熟度高、发展前景好、带动能力强的优质项目纳入乡村振兴项目库。

会议强调,要推动非物质文化遗产融入乡村旅游各环节,培育一批乡村非物质文化遗产旅游体验基地。要凝聚思想共识,精准统筹推进农文商旅融合发展,推动小农户、弱势群体在融合发展中的有效参与,推进实现共同富裕。

(记者 邵悦)


责任编辑: 黄诗雅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