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税企交流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2-12-12 08:37

12月9日下午,“税收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税企交流互动活动举行。30余家企业代表与省、杭州市及我市税务局业务处室,税务学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解决办税难点、痛点、堵点问题,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提升税费服务质效。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汪华瑛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浙江省税务局企业所得税处负责人向到场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优化税制结构、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改革思路。市税务局负责人解读了当前助力企业纾困解难服务的相关举措。新化化工、大洋生物、五星车业等企业代表就自身遇到的税务问题现场提问,省、杭州市及我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作详细分析解答。

此次活动的开展,切实让企业发展主体、部门服务主体扛起“重要窗口”的使命担当,为我市现代化建设、高质量发展和共同富裕贡献经济力量。

(记者 吴凯)


责任编辑: 黄诗雅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