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政协李家镇工委:建好用好平台 推动基层政协高质量履职
2023-01-16 08:17

2022年,政协李家镇工委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在推进“幸福李家”美丽新蝶变中贡献力量和智慧。

2022年,政协李家镇工委注重发挥政协委员的特有优势,围绕人民群众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关注经济和社会发展方面的情况,积极撰写有价值的提案。2022年,推动完成“幸福方桌一件事”、寿李线大梁水泥厂路段亮化工程等民生项目,充分发挥了政协委员的参政议政作用。委员们不畏艰苦,战疫情、促发展,以担当作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诠释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样子”。

搭好协商新平台,共谱发展新篇章。2022年,政协李家镇工委积极推进“民生议事堂”分平台建设,完成“三位一体”场所挂牌及10个行政村的“协商驿站”挂牌,积极组织开展协商议事,深入了解基层所需所盼,在李家镇“民生议事堂”开展了6场协商活动,在村级“协商驿站”开展活动3场,收集建议意见27条,解决问题15条,内容包含三林经济、幸福方桌、研学旅游、绿道建设运行、园区碳酸钙整治、高铁出行“最后一公里”等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李家镇党委副书记、政协李家镇工委组长姚飞表示,2023年,政协李家镇工委将借助“三位一体”平台,继续强化服务职能,强化自身建设,强化监督职能,切实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责,不断扬长避短,力争再上新台阶。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