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政府工作报告》征求乡镇层面意见
2023-01-13 08:17

1月12日上午,市长王新锋主持召开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专题征求梅城镇、乾潭镇、三都镇、杨村桥镇、大洋镇、钦堂乡相关负责人及部分基层人大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副市长张扬军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内容全面翔实、重点突出,是一份实事求是、催人奋进的报告。同时,大家结合各乡镇实际,围绕文旅产业发展、企业转型升级、数字化改革实践、农村基础设施提升、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新锋认真听取和记录发言,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积极回应。他表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的过程,是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凝聚共识的过程,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实在、中肯,充分体现了对建德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对《政府工作报告》的充实完善有很大帮助。报告起草组要认真梳理归纳、充分消化吸收,进一步完善报告内容,使报告更加契合建德发展实际、顺应群众期待。同时,各乡镇要深入思考、自我加压,提前谋划好2023年工作,进一步抓好乡村振兴、推进项目投资建设等工作,切实做到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他也希望各位代表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建德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助力建德高质量发展。

(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