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丁狄刚来我市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2023-01-13 08:17

1月12日下午,杭州市副市长丁狄刚带队来我市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深入企业和项目一线,了解工作推进情况,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市领导王新锋、何瑞洪参加活动。

在浙江建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丁狄刚一行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企业在疫情形势下生产经营情况、发展现状以及下一步发展规划,听取企业当前存在的困难和诉求,并现场与相关部门对接沟通,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丁狄刚对企业过去一年在克服疫情影响、稳住生产发展等方面作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定力,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底线,真正实现企业安全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各相关部门要持续深化帮扶服务,用心用情为企业纾困解难,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浙江新安物流有限公司,丁狄刚一行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并查看建德市危化物流安全管控平台,面对面听取企业负责人意见、了解企业诉求。丁狄刚表示, 企业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不折不扣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属地和相关部门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进一步提振企业发展信心,着力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丁狄刚一行还实地走访了320国道建德段改建工程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并指出要在保障安全生产的基础上有力有序推进项目。

(记者 汤梦婷)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