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领导慰问我市消防救援大队和部分困难家庭
2023-01-13 08:17

1月12日,杭州市委常委、杭州警备区政委唐春所,杭州市副市长丁狄刚来我市走访慰问市消防救援大队和部分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关怀。市领导王新锋、钟永明、何瑞洪参加活动。

在市消防救援大队,唐春所一行实地查看了设施设备、装备器材,详细了解基层消防救援队伍建设情况,并向基层消防指战员表示慰问,感谢他们为全市消防安全作出的积极贡献。

在新安江街道府东社区困难群众王基米家中,唐春所关切地询问其身体状况、家庭生活以及子女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重身体,乐观面对困难。同时,他还叮嘱相关部门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千方百计解决困难群众的生活难题,让他们的日子越过越好。在走访慰问府西社区退伍军人谭文武时,唐春所感谢他曾经为党和人民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唐春所一行还来到市信访局,参观了信访办事大厅,慰问信访干部职工。在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我市信访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后,唐春所感谢广大信访干部的辛勤付出,同时勉励广大信访干部要继续做好矛盾纠纷化解、心理疏导等方面工作,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记者 汤梦婷)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