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现场推进会在我市举行
2023-01-16 08:17

1月13日,杭州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现场推进会在我市举行,总结梳理2022年工作,研究部署新一年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杭州市建委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叶青,省建设厅村镇处一级调研员胡金法,副市长方华等参加会议。

推进会上,我市、淳安县、萧山区、杭州市数智乡村建设研究院绿色建设发展中心、省生态环境科学设计研究院分别汇报交流了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经验,桐庐县作了2023年度工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要紧密把握好政策的新要求,推进全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设施的现代化建设,不断构建全省领先的农污现代化治理体系,努力走出一条具有杭州特色的共同富裕现代化乡村建设之路;要紧密把握发展的新要求,做到就近利用、就地资源化,促进农污治理工作和农业生产相融合;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起责任,将农污治理工作融入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大局当中,切实以满足农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为引领,破解农污治理深化迭代的关键瓶颈,打开杭州全域农污治理工作新格局。

(记者 钟镇怀)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