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聚焦“第一经济” 聚力“五大会战”】 杭州三意农业:上线新生产线 奋战“开门红”
2023-02-13 08:11

新春伊始,位于莲花镇的杭州三意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已全员到岗、全线生产,全力奋战“开门红”。记者在企业生产车间内看到,新上线的蛋产品生产线正在有条不紊地运行,工人们则将已加工完成的产品打包分装,现场一派繁忙景象。

杭州三意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是杭州市十大农业龙头企业,依托本地优质的蛋产业资源,企业重点发展鸡蛋下游产品,持续加大技改投入力度,先后投资6000多万元,引进全自动打蛋分离机、全自动CIP清洗机及巴氏全蛋液杀菌等生产及配套设备。随着新生产线的投用,鸡蛋通过流水线进行清洗、烘干、上膜、消杀后再包装,整个工艺全部实现自动化。目前企业各类蛋产品产销两旺,发展势头良好,市场占比不断提高。

“今后,我们计划进一步整合上下游产业合作模式,不断扩充蛋类产品类型,并在相关领域持续加大投入力度,争取把整个蛋类产品做大做强。”杭州三意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生产部副总姚磊对于未来发展充满希望。据悉,公司在2022年还基本建设完成了1.2万吨速冻调理食品建设项目,并完成了天然气储罐及锅炉房建设改造项目,极大地改善了企业的工艺水平和生产能力。

(记者 别阳军)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