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俞伟赴乾潭镇走访调研
2023-02-27 08:09

2月24日上午,市政协主席俞伟带队赴乾潭镇开展走访调研。

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春节过后,乾潭镇不少企业开足马力赶订单促生产,力争实现“开门红”。杭州文通工艺家具制造有限公司主要生产软体家具,产品主要销往欧美市场,2022年企业实现总产值5700万元。建德市飞洋家纺有限公司主营生产毯子、靠垫、被子等纺织类产品,产品远销欧美、东南亚等地,在国内外获得了广泛好评,2022年实现总产值1.1亿元。在两家企业调研时,俞伟进车间、听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规模、外贸经营、市场效益等情况,对企业抓机遇、扩产能、求创新的做法和成效表示肯定。

调研座谈会上,乾潭镇汇报了2022年重点工作情况和下一步目标任务。与会部门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俞伟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力推动共同富裕、全面建设“宜居建德”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要坚定发展信心,充分发挥好乾潭镇的产业基础、地理区位、自然环境以及坚持开拓创新等诸多优势,进一步提振发展信心,增强发展后劲;要突出工作重点,认真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全力盘活闲置低效用地,完善文旅配套基础设施,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狠抓工作落实;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高助企政策精准度,开展暖心、贴心助企服务,为实现2023年既定目标任务开好局起好步。

(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