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召开十五届十七次主席会议
2023-03-06 08:21

3月3日,市政协召开十五届十七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审议有关事项。市政协主席俞伟,副主席汪华瑛、钱晓华、郑志华、叶强、章学东、周伟清和秘书长谢照昌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批示精神及杭州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精神等。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3年市政协常委会工作要点》《2023年市政协委员活动分组文件》《2023年市政协委组考核办法》《2023年政协委员履职考评细则》《建德市政协“活动周”实施方案》《市政协领导领衔办理委员建议清单》。

会议指出,要一心向党践忠诚,做好表率,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贯穿全年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作为根本政治原则,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着力在学思践悟中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一心为民守初心,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站稳群众立场、树牢群众观念、贯彻群众路线,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更好地进行建言资政;要一心干事促发展,牢牢把握市委工作导向,明确政协工作方向,紧贴大局、融入大局、服务大局,以更强的干事作风、更实的举措、更精准的建议,将政协各项活动做好做到位;要一心奉公重清廉,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持常态化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勇于自我革命,守好底线红线,努力锻造一支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形象好的政协机关干部队伍,推动政协事业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绩。

(记者 钟镇怀)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