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基督教第五次代表会议召开
2023-03-27 08:08

3月24日上午,市基督教第五次代表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泽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基督教两会第四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及财务报告;审议修改并通过了市基督教两会章程;依法依章选举产生了市基督教两会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会委员和新一届领导班子,通过了市基督教第五次代表会议决议。

郑泽挥在会上指出,要坚持爱国爱教,走基督教中国化道路,进一步引导广大信徒坚定不移地走“三自”爱国道路;要坚持守正创新,不断提升团体自身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教要求,当好贯彻落实党的宗教政策的领头羊、宣传员、实践者;要坚持优良传统,积极主动担当社会责任,清晰定位教会在社会中的角色与责任担当,在服务中心中挑起新担当,在平安创建中展现新作为,在社会和谐中彰显新风貌,在公益慈善中传播正能量,为全力推动共同富裕、全面建设“宜居建德”发挥积极作用。

(记者 吴凯)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