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聚焦“第一经济” 聚力“五大会战” 不断促进新材料领域政产学研高效合作
2023-04-11 08:46

4月8日上午,2023年长三角(建德)新材料技术创新与产业发展大会暨首届新材料领域青年学者交流大会在我市梅城镇举行,众多专家学者和青年人才共聚一堂,相互交流对接,共谋合作发展。市政协副主席叶强参加会议。

会上,建德经济开发区围绕我市产业特点和发展方向介绍了开发区相关情况和招商引资政策。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安徽工业大学、长春光机所等高校和科研院所的14位专家学者和青年人才围绕各自研究方向作了报告,并与其他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了解,本次会议旨在不断促进新材料领域政产学研高效合作,推动新材料产业纵向联合、横向协同,深度融合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催生更多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

(记者 许在诚)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