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与亚运同行 我市启动第35个全国爱国卫生月活动
2023-04-11 08:47

今年4月是全国第35个爱国卫生月。4月8日上午,我市举办以“宜居靓家园 健康新生活 全民共参与 喜迎亚运会”为主题的第35个全国爱国卫生月活动。副市长李俊宣布我市第35个全国爱国卫生月活动启动。

本次爱国卫生月活动号召市民大力开展“迎亚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通过推广文明餐饮、打造绿色环境、践行绿色生活、提升健康素养、培育文明乡风等行动,深入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借力杭州亚运会,大力宣传卫生健康理念,将爱国卫生工作与亚运保障、浙江省健康县区创建、巩固文明城市建设成果等工作相结合,深入挖掘典型事例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激发广大群众的参与热情。同时,开展一系列宣传、整治活动,让“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理念深入人心,以爱国卫生运动新成效为推进“健康建德”建设注入强大动力。

启动仪式上,健康达人代表宣读《全民迎亚运爱国卫生倡议书》,举行了“爱国卫生共参与,健康建德共建设”签名活动和“迎亚运健康行”毅行活动,并开展了广场宣传、健康咨询等活动,倡导全民参与,打造宜居家园,享受健康生活。

(记者 邵悦)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