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二十大精神 筑青春奋斗路
2023-04-12 08:20

日前,浙江开放大学建德学院开启春季新学期思政第一课,将党的政策与理论传递给成人大学生。

在新学期思政第一课上,思政教师用系统思维和集成思维架构此次课程,用浅显直白的语言、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学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讲解了中国式现代化的概念、内涵、本质要求,并从人口、共同富裕、文明、人与自然等方面梳理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论背景与依据,重点讲授了中国式现代化的战略安排、框架和核心以及如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大战略,让学员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实现路径(策略)。

来自该校的2021春会计专科班学员表示,听完思政课,对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依据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深刻理解到中国式现代化战略布局的科学性和必要性,这也让自己坚定了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的信心和决心。

(记者 邓林 通讯员 章旭红)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