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桐庐来“走亲” 理论宣讲入人心
2023-04-17 08:11

4月14日,来自建德桐庐两地的理论宣讲员们以“‘八八战略’在身边”为主题开展宣讲“走亲”活动,用生动语言、翔实案例结合自身所感所悟,让理论宣讲深入基层民心。

在乾潭镇下梓村的“四方亭”里,村民们围坐一起,共同聆听宣讲员们的精彩讲述。从“推进文化自信自强”到“建设‘法治浙江’”,从儿时的“上学路”变成城市发展的“幸福路”……6名宣讲员通过“面对面、心贴心”的宣讲,以“小视角”折射“大道理”,用小故事展现“八八战略”在身边的生动实践。

下梓村村民陈俊玫说,非常感谢建德和桐庐两地宣讲员的生动宣讲,让普通百姓也能坐得住、听得进、有收获。“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来,村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次宣讲让村民们对“八八战略”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建德桐庐两地的宣讲员们就理论宣讲主题、方向以及宣讲模式等方面进行交流讨论。双方一致认为,通过理论宣讲“走亲”,不仅让两地宣讲员交流合作、取长补短、迸发新思维,还让基层群众了解两地的特色亮点,进一步发挥宣传思想凝心聚力的作用。未来双方将建立相关交流机制,进一步拓展跨区域宣讲走亲的范围频次,合力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记者 吴凯)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