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东方雨虹荣获浙江省工人先锋号
2023-05-05 08:10

近日,省总工会印发《关于表彰2023年浙江省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和工人先锋号的决定》,我市企业杭州东方雨虹建筑材料有限公司的沥青卷材车间荣获“浙江省工人先锋号”称号。

据悉,沥青卷材车间刚建立时,公司就要求车间核心岗位进行跨工厂实习,外派集团兄弟工厂学习,让其岗位员工对车间产品、产品质量及设备安全有一定的了解后返厂参加设备安装及调试,确保员工能够熟练掌握流水线运转流程,以提供更高效的工作质量。

对于生产时出现的一些难题,沥青卷材车间也会积极面对、勇于创新,主动与相关部门配合协调探讨,积极解决问题,先后攻克一系列难题,实现了各项产品的迅速扩充。2022年,沥青卷材车间实现公司约54%的利润。

在平时的生产过程中,车间班长也会利用班前班后会强调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以及对安全事故的预防,做到未雨绸缪,强化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确保生产现场无安全死角。截至目前,该车间全年安全生产零事故,并通过协同努力,迅速安全、高效完成从2条生产线量产,再到4条生产线量产的任务。

在共进共创的良好环境中,沥青卷材车间自投产以来,每月保质保量完成生产订单,2022年车间总产量攀升为全集团第二,年产值10亿元。2023年,沥青卷材车间将进一步优化工艺、精进技艺,提升生产效率。

(记者 鲍玲燕)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