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与亚运同行 一起迎亚运 绿道润肺跑
2023-05-04 08:42

5月3日上午,我市举办“迎亚运 走家乡”第三届“大千家居杯”17公里绿道赛,持续擦亮建德17℃新安江赛事品牌,积极营造我市各界喜迎亚运的浓厚氛围。市领导徐拥军、郑志华参加起跑仪式。

为了更好地体验绿道,让运动员在比赛中发挥出最好的水准,主办方特别邀请了专业的健身教练带领大家做赛前的热身。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市马拉松协会的百余名运动员和运动爱好者参加,赛事路线以双江街水文化广场为起点,一路沿新安绿道经过建德大桥、白沙大桥、彩虹桥、罗桐花园九姓渔村码头,到达夏日冬泳基地,然后折返回起点,全程共17公里。运动员奔跑其中,如同行走在山水画卷中,一步一风景,处处美如画。

据悉,接下来,我市相关部门还将组织一系列赛事活动,促进体育运动与旅游深度融合,为建德全域旅游和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记者 江涛 宁文武)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