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聚焦“第一经济” 聚力“五大会战” “17优”上线 助力优化我市营商环境
2023-05-04 08:44

为助力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实施推进,4月28日上午,市检察院联合市委改革办、市经信局、市工商联举行营商环境检察室揭牌仪式,“17优——优化营商环境检察之窗”同步上线。市检察院检察长邱生权出席。

作为企业“家门口”的检察院,此次营商环境检察室的设立,既是延伸检察职能、拓展企业法律服务的创新举措,也是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的具体行动。营商环境检察室将以线上线下并行的方式,聚焦检察监督办案,搜集汇总问题线索,提供特色检察法律服务,充分发挥政法机关、政府职能部门以及商会等各方作用,汇聚协同高效工作合力,服务保障我市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助力打好经济翻身仗,为打响我市“幸福宜居之城、文旅共富样本”品牌保驾护航。

市检察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确保营商环境检察室工作机制的落地见效,与市委改革办、市经信局、市工商联等部门共同努力,为企业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提供优质的法治服务。

(记者 鲍玲燕 徐琎怡)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