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23年新安江街道老旧小区改造正式启动
2023-05-05 08:10

日前,罗桐社区新林路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动工,这标志着2023年新安江街道老旧小区综合改造项目正式启动。

记者在新林路龙源山庄1幢前看到,施工队已进场开展前期工作,树好施工围挡,立起告示牌,对该片区域的绿化进行清除改造。

据了解,本次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总面积达21.4万平方米,涉及新安社区电视路小区,罗桐社区千岛金谷小区、环北小区、新林小区,府东社区南片一小区等5个小区、106幢居民楼、2295户居民。主要对小区内的道路、给排水、外立面、景观绿化、管线等内容进行改造,总投资达5930余万元。

新安江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老旧小区改造是服务民生项目,关键在居民参与,接下来将继续围绕消除安全隐患、提升小区环境、改善基础配套等方面做好文章,切实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记者 吴凯)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