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聚焦“第一经济” 聚力“五大会战”】 王新锋带队督查重大投资项目推进情况
2023-05-11 09:00

5月1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锋带队专题督查重大投资项目推进情况。

督查中,王新锋先后实地踏看了320国道杨村桥至会泽里段改建工程一标段、马目区块服务区基础设施工程、赛肯新材料年产9万吨有机硅新材料等项目现场,每到一处,都认真听介绍、问进度,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和发展规划,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王新锋指出,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切实增强行动自觉和责任担当,抓好项目监管,确保项目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完工。要加快项目推进速度,努力打造精品工程,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抢抓当前施工有利时机,高质量抓好项目推进,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围绕手续办理、土地供应、资金筹措、施工环境等内容,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提升服务质量,为项目顺利推进创造良好条件。要明确时间节点,严格标准要求,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为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