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胥伟华来我市调研“三江两岸”水上黄金旅游线建设情况
2023-05-10 08:09

5月9日上午,杭州市委常委、副市长胥伟华带队来我市专题调研“三江两岸”水上黄金旅游线建设情况。市委书记富永伟、副市长张扬军陪同调研。

新安江、富春江和兰江三江汇流核心区风光旖旎、资源丰富、人文荟萃,是“三江两岸”水上黄金旅游线的重要节点。胥伟华一行先后来到南峰塔景区和梅城古镇,通过实地考察、观看展板、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三江汇流核心区的旅游建设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和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

胥伟华在调研中指出,高水平开发“诗路文化·三江两岸”水上黄金旅游线,是杭州市委、市政府推进西部旅游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的重要决策部署。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握重大机遇,高质高效推进重点区块建设,招引一批推动文旅深度融合、带动区域共富的标志性项目。要做好要素保障,加强协调配合,认真梳理工作推进过程中的问题清单,着力解决关键问题,让招商引资项目都能落地生根、茁壮成长。要深挖文化富矿,赋能旅游发展,依托优美生态环境和独特人文魅力,设计出贴合不同年龄群体的旅游产品,不断丰富发展文旅产业业态,绘好新时代“富春山居图”。要强化区域统筹,对标国际一流,聚焦三江口、南峰、严东关、杨家岛等重点区块,高标准做好旅游招商、投资、运营等各项工作,精心打造“三江两岸”水上黄金旅游线的文旅共富样本。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