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呵护未成年 爱心永流传 法治护航 伴你成长
2023-05-23 08:26

为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进一步推进《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家庭教育促进法》的宣传普及,呵护未成年人茁壮成长,市法院、团市委和市教育局于日前联合组织开展以“法治护航 伴你成长”为主题的迎“六一”普法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市法院工作人员深入中小学校、幼儿园开展沉浸式普法宣传,近距离为学生讲解法律知识,培养学生的法治思维和法治意识。通过儿童情景剧表演环节,向学生们讲解《民法典》相关法律知识,寓教于乐,让学生们更好地理解《民法典》的相关内容。

此外,市法院工作人员还结合日常的实际案例以案释法,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学生更加直接地接受法治宣传教育,争做一名学法、知法、守法、护法的合格小公民,展现新时代青少年儿童的良好精神风貌。

(记者 邓林)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