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新闻文艺组调研乾潭文旅产业发展
2023-06-15 08:22

乡镇(街道)在文旅项目推进中有哪些好的经验、做法?文旅企业如何依托当地资源,推动产业链延伸,拓宽产业促增收的空间?6月14日,市政协新闻文艺组的委员们来到乾潭镇,进村入企调研,听取相关介绍,为当地文旅产业发展献计献策。市政协副主席郑志华参加调研。

委员们先后来到刘华铜文化博物馆、仇村村的胥溪茶创中心和文化礼堂茶廉展厅,下包村露天泳池和露营基地以及勇峰国际自行车公园等地,实地了解当地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情况,并就有关情况进行互动交流。

委员们认为,近年来,乾潭镇抢抓机遇,以打造美丽城镇样板镇为抓手,实施“旅游+”发展战略,推动旅游产业提档升级,逐步实现从“旅游目的”到“旅居目的地”转型,塑造了“诗画田园 幸福乾潭”旅居目的地新形象。委员们还就生态旅游、研学游以及未来文旅产业路径怎么走等方面提出相关建议。

(记者 黄倩)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