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富永伟带队走访调研部分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
2023-06-15 08:22

6月14日上午,市委书记富永伟带队走访调研农夫山泉、南方水泥等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现场梳理工作瓶颈,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全力保障重点企业开足马力生产、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全力推进建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领导周密、蒋哲远参加。

“生产线建设进度如何?”“上次协调的问题解决了吗?”今年第二次来到农夫山泉五期项目现场,富永伟对上次调研交办事项落实情况进行查看督促,随后参观了成品仓库,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就生产线建设及销售进展情况的介绍,并与有关部门负责人现场研究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对优化仓储、加大研发、加快进度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全力促进项目高质量建设运营。

建德南方水泥有限公司是杭州市“未来工厂”企业。富永伟深入厂区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安全管理工作和未来发展规划,并走进企业中控室,详细了解企业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情况,对企业通过工业互联网平台实现节能减排、降低劳动成本、提高生产效率、筑牢安全屏障表示肯定,鼓励企业坚定绿色发展道路,加快产业数字化转型步伐,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增强市场竞争力。

在航空小镇,富永伟参观了翔龙航空生产基地,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及通航制造产业发展等相关情况。

富永伟在走访调研时强调,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是推动建德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各乡镇(街道)、经济开发区和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企业定时间、我们赶进度,企业出题目、我们做答卷”的理念,进一步转变作风、协同配合,主动对接、精准服务,强化要素支撑保障,以事不过夜的效率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全力以赴助企业、抓项目、促发展。希望企业坚定信心、抢抓机遇,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加大技改投入,推进节能降耗,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努力做强做优做大,助力建德经济稳中有进、稳中提质、稳中向好。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