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系统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学习会暨2023年度第二期专题讲座举行
2023-06-28 08:27

为庆祝建党102周年,营造“七一”党建氛围,6月27日,市人大系统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学习会暨2023年度第二期专题讲座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吕平,副主任夏喜生、吕建月、吴岳炎、徐拥军、姜建生、刘国金参加。

会上,市委党校高级讲师陶为民以“‘八八战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萌发和生动实践”为主题,围绕什么是“八八战略”、为什么说“八八战略”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萌发和生动实践、怎样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等三方面,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翔实的案例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讲座。

会议指出,全市人大工作者要通过学习“八八战略”,深刻感悟“八八战略”作为引领浙江改革发展总纲领、总方略的真理伟力和实践伟力,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要坚持人民至上,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坚持和完善“双联系”制度,加大代表提案建议的督办和民生实事项目的监督力度,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要进一步强化人大意识,深刻认识到人大是民主法治建设的一线,以认真学习贯彻的实效推动我市人大工作走深走实。

(记者 郑雪纯 徐琎怡)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