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常委会专项监督民生实事项目
2023-06-29 08:35

6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建生带领市人大代表第一监督小组成员前往乾潭镇、杨村桥镇,就交通优化民生实事项目开展专项监督。

姜建生一行首先来到乾潭镇王岩村,实地踏看了新改建农村公路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道路基础工程、安全防护工程建设和提升改造情况。在杨村桥镇沈家公交站,姜建生一行实地视察了新改建城乡道路客运港湾式停靠站,了解智能公交电子站牌建设使用情况。在专项监督工作座谈会上,监督小组听取了交通优化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并结合督查情况和工作实际提出了意见建议。

姜建生指出,要注重规划引领,进一步优化完善道路规划建设,着力提升道路建设标准、通行效率,方便群众安全便捷出行;要强化部门合力,明确建设目标任务,理清节点要求,抓重点攻难点,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统筹协调形成合力,不断推进农村公路路网优化、路况改善、路域美化;要提高代表监督实效,持续开展跟踪监督,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推动交通优化项目有序推进,让民生实事项目真正惠及百姓。

(记者 钟镇怀)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