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主席会议专题议政城南新区重大项目建设
2023-06-29 08:36

6月28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十五届22次主席会议,专题议政城南新区重大项目建设。市政协主席俞伟,副主席汪华瑛、钱晓华、郑志华、叶强、周伟清和秘书长谢照昌出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建生、副市长何瑞洪应邀参加。

与会人员赴城南新区实地视察了杭职院新安江校区、汽车城和农贸城区块,了解相关重大项目进展情况。专题议政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城南开发办关于城南新区重大项目建设基本情况的汇报,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城南新区规划面积29.74平方公里,是我市中心城区“东扩、南拓、西进、中优”发展策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城南新区开发以“一年拉框架、三年大变样”为总体目标,以“项目为王、产业兴城”为行动纲要,全面打造“产站城融合、文景智一体”的宜居宜业新城区。目前,杭职院新安江校区、金千铁路改建工程、汽车城等重大项目推进有序。

俞伟指出,要高点站位,进一步增强加快重大项目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多措并举,强化政策、资金、用地等要素保障,聚力聚焦、精准高效做好项目招引工作;要合力攻坚,严格执行征收程序,切实保障合法权益,以强有力的举措破解征收难题;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部门联动,提供优质服务,加强督促检查,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形成不断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助推城南新区更好更快发展。

俞伟表示,市政协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城南新区重大项目建设,持续把助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五大会战”作为履职重点,围绕产业集群打造、产业链构建、平台建设等重点领域建言资政,服务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为打造“幸福宜居之城、文旅共富样本”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记者 邵悦)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