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富永伟专题调研水利工作
2023-08-16 08:27

8月15日下午,市委书记富永伟带队赴市水利局专题调研全市水利工作。市领导莫锋、方华参加。

富永伟一行与市水利局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人员座谈交流,认真听取市水利局基本情况和全市水利各项工作情况的汇报。

富永伟对近年来全市水利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水利工作地位重要、作用突出,市水利局要提高站位,在全面推进共同富裕中充分发挥作用,在省、杭州市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中把准方向、担当作为,立足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百姓的切身利益,促进水利工程建设与农文旅产业融合发展,不断推动全市水利事业再上新台阶。要提高标准,加强水利工程项目规划管理,以当前重点工作为切入点,高质量做好项目建设,推进水务一体化改革,建设百年工程;要加强属地部门协同配合,推动农文旅融合发展,重点做好“十里寿昌江”流域综合治理工作,打造示范精品,建设美丽工程;坚持为民惠民,提高综合效益,建设幸福工程。要提高警惕,确保安全,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落细防汛防台抗旱措施,保障饮用水安全。要提高业绩,进一步打响建德水利品牌,抓好党建引领和廉政建设,全面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素养与能力,接续奋斗、走在前列,全力推进全市水利工作高质量发展。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