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富永伟专题督查亚残运会火炬传递线路
2023-08-16 08:27

8月15日下午,市委书记富永伟带队专题督查杭州亚残运会火炬传递线路。副市长张扬军参加。

从“两馆两中心”到新安江水电站,富永伟沿着亚残运会火炬传递线路实地勘察,详细了解起跑和收火仪式等关键环节具体安排,检查重要节点环境整治提升工作,研究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富永伟强调,火炬传递是亚残运会的重大标志性活动,要坚持“简约、安全、精彩”理念,以最充分的准备、最精细的举措,把火炬传递各项筹备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确保火炬传递安全、顺畅、有序。要突出绝对安全,牢固树立安全至上理念,强化底线思维、极限思维,坚持点线面相结合,对安保方案和应急预案再细化再完善,确保万无一失、不出纰漏。要突出整洁有序,持续提升沿线景观环境,全面展示“宜居建德”的环境之美、人文之美、文明之美。要突出浓厚氛围,精细抓好起跑仪式、传递过程、收火仪式等关键环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属地部门协同配合,落细责任分工,努力形成强大工作合力,交出火炬传递工作的高分答卷。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