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计划生育协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23-09-01 08:21

8月31日上午,建德市计划生育协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回顾总结第七届理事会工作,选举产生第八届理事会。市领导莫锋、徐拥军、李俊、郑志华出席,杭州市卫健委党委委员、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李艳娟到会指导。

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市计划生育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建德市计划生育协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理事选举办法》;审议通过《建德市计划生育协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建议名单》;选举产生市计划生育协会第八届理事会,市政协副主席郑志华兼任市计划生育协会第八届理事会会长。

2015年以来,市计划生育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健康中国”工作目标,以协会“六项重点任务”为主题,坚持改革引领,强化自身建设,做优服务提质,大力宣传国家生育政策,切实加强协会组织建设,扎实推进人口计生基层群众自治,深入开展“生育关怀行动”,全力保障计生家庭群体权益,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莫锋指出,计生协会一直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要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开展计生宣传服务的特点和规律,找准计生协会的职能定位和工作方向,发挥沟通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努力推动计生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紧紧围绕全市重点工作和热点问题,在优化生育的支持政策、尊重生育的社会价值、养老抚幼的便民措施等方面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依据。要着眼长远发展,夯实队伍强化保障,营造工作新环境,为促进我市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继续贡献力量,为全力打造“幸福宜居之城,文旅共富样本”发挥计生协会作用。

(记者 邵悦)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