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专题视察城乡供水保障工作
2023-08-31 09:15

8月29日,市政协主席俞伟带队前往大洋镇,就城乡供水保障工作开展专题视察。市政协副主席章学东和秘书长谢照昌参加。

俞伟一行首先来到大洋镇刘坞水厂管网提升工程现场,踏看了解当前施工改造进度、施工中存在的困难以及下一步计划等情况。在刘坞水库,俞伟详细了解了水库容量、集雨面积、水质状况、管网建设等情况,并仔细询问水厂覆盖范围、运行成本、用水价格、人员管理等生产运行情况。

在座谈听取大洋镇、市水务公司和市水利局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后,俞伟指出,保供水工作事关民生,要高度重视、高度关注,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集中精力、凝聚力量,积极克服困难,为人民群众多做实事、多办好事,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加强科学调度,积极向上对接,合理安排工期,按照项目建设总体要求,统筹保障工程推进速度与质量安全,确保项目按期按质完工;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充分利用多平台多渠道多方式,凝聚群众的思想共识,提高群众知晓度、参与度和满意度,争取获得最广泛的理解与支持;要发挥好协商议事的作用,广大政协委员、政协之友社会员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在履职实践中提高能力水平,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

(记者 钟镇怀)

责任编辑: 唐添琪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